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升初录取结束 哈工大附中30日首考按成绩平行分班
2015-05-27
华夏经纬网
关注掌上高考

  哈尔滨市各民办校“小升初”面谈陆续结束,但“掐尖”大战仍未结束。近两日是哈工大附中、松雷中学等知名中学公布录取名单的时间,家长们紧张得彻夜难眠。记者从哈工大附中获悉,该校录取交费将于今日结束,没按指定时间交费将被取消录取资格。30日,哈工大附中将对被录取学生进行文化测试,按初中“第一考”的成绩平行分班,并发放奖学金。

  24日晚,刚经过面谈折磨的考生和家长们,又迎来录取通知的煎熬。21时30分,哈工大附中连夜放榜,接到录取通知的需按指定时间于第二日进行交费。“昨晚一夜没睡好,将手机放在家里信号最好的地方,一有电话就激动得不得了,感觉心脏病都要犯了。”一夜没等到录取通知的王女士异常沮丧。和家长们的紧张不安相比,学生们显得很淡定,记者采访中了解到,落榜的孩子们虽然很失落,但对未来的初中生活仍充满信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哈工大附中看到,学校里挤满了排队交学费的家长。哈工大附中校长王蕾告诉记者,截至25日晚,7100多份录取通知全部发放完毕,录取和未录取的考生家长都会接到学校的通知,录取交费将于26日结束,没按规定时间段交费的将取消录取资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