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哈尔滨民办校小升初首日报名人次过万
2015-05-13
新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哈尔滨民办校小升初首日报名人次过万

  松雷中学报名现场。

  12日是哈市民办校“小升初”报名首日。虽然风雨交加,却没有阻挡住家长们的报名热情。记者从哈工大附中、松雷中学、德强中学、剑桥三中等多校了解到,由于网络、电话、微信报名十分快捷方便,“小升初”报名首日,各校报名人数均达3000多人,全市报名人数达万余人次,报名人数之多创历年之最。

  学生家长清早6点雨中等候报名

  12日6时40分,记者在松雷中学门口看到,已有二三十名家长撑着伞在校门口等待报名。王某告诉记者,早晨六点他就赶来给儿子报名,再去上班心里也踏实。一整天,松雷中学报名处人头攒动,虽然报名持续一周,可家长们都冒雨赶来。当天该校现场、电话累计报名人数达3000多人。

  记者采访中了解到,今年松雷中学报名中,额外开设了艺体特长生报名,有艺术、体育特长并获得相关证书或参加过演出的学生可报名,面谈前,学校组织艺体特长生进行术科展示,选拔上的艺体特长生将给予相应优惠招生政策。

  知名学校报名人数均超三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