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黑龙江将启动集中连片特困地区学生营养餐计划
2012-02-15
新华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从黑龙江省财政厅获悉,这个省财政2012年将继续支持教育优先发展,启动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农村义教学生营养餐计划,同时将省属本科高校预算内生均财政拨款水平提高到1.2万元。

  黑龙江省财政厅厅长王庆江在日前举行的黑龙江省财政工作会议上表示,要将省属本科高校预算内生均财政拨款水平提高到1.2万元,这一标准调整前为生均7000元。同时,黑龙江省还将启动实施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农村义教学生营养餐计划,支持职业教育和普通高中改善办学条件,对农村寄宿制学校食堂给予补贴,解决好学生乘车问题,促进公办和民办幼儿园公平发展。

  王庆江介绍说,2011年,黑龙江省财政增加农村义务教育公用经费投入,改善了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普通高中、民族教育、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条件;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确保20.6万名学生不因家庭经济困难辍学;投入2.5亿元,支持新建和改扩建公办幼儿园456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