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河北省启动教育收费网络监督平台 群众可网上投诉
2014-10-22
关注掌上高考

  日前,河北省全面启动教育收费网络监督平台。从今年秋季学期开始,凡有教育乱收费问题,广大群众可以在网上提起投诉,相关部门将会快速查办、反馈网民反映的问题。

  据了解,该平台主要任务是及时受理并快速查办广大网民反映的问题,为群众利益诉求表达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有效维护群众检举、控告、批评、建议等各项民主权利,提高办事效率,加大治理教育乱收费力度。广大网民和群众可以通过该平台举报各级各类学校的任何乱收费行为,教育行政部门将在做好举报人信息保密工作的前提下,对举报查实的学校进行严肃处理。

  目前,河北省各市、县教育局已指定专人负责网站工作,省教育厅将对各市、县教育局核查处理举报问题的情况进行监督,对线索明显的问题将直接查办。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青年报 2016-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