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10国留学生走进高碑店 与8所中小学展开文化交流
2014-07-07
关注掌上高考

  听京戏快板相声、练书法、品茶文化、唱家乡歌曲、与操着不同国家的语言,带着不同肤色的外国朋友互相介绍自己国家地理和历史文化。7月6日,来自俄罗斯、埃及、澳大利亚、印度、乌克兰等10个国家的留学生组成的文化交流志愿者访问团走进高碑店市,与该市8所中小学校展开跨文化分享交流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全球公益组织AIESEC(埃塞克)组织的文化交流项目,今年活动的首站选在高碑店。近年来,随着经济发展和毗邻首都地理位置的突出,该市对外开放的程度不断加强,受到越来越多的国际瞩目。该市也从城市基础设施、环境面貌和教育文化等多方面入手,精心打造国际化新城。通过今天的活动,该市师生展示了文化教育成果和风采,加深了对外了解,更增强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自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