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保定一小学编舞台剧宣传口腔健康
2014-04-24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让孩子们提高口腔卫生健康意识,乐凯小学组织学生自编自演舞台剧,宣传口腔健康知识。

  4月23日上午,乐凯小学低年级部二八班的陈思成、谢博扬等同学,在班主任刘珊珊老师的指导下,自编自演了舞台剧《益达爱牙城堡》,通过以“蛀牙菌入侵爱牙城”的故事为主线,教育孩子们从小要养成爱护牙齿的好习惯,早晚要刷牙,定期要检查牙齿健康,不能马马虎虎。吃完饭要养成给牙齿“洗洗澡”的习惯,比如饭后漱口清洁口腔卫生或者嚼嚼口香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6-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