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海口举办小学幼儿园国际象棋联赛颁奖仪式
2014-06-12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海口市第六届小学幼儿园国际象棋联赛在海口市农垦第一小学举办,并于11日晚8时在金融嘉柏酒店四楼宴会厅举行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是海口市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举办的第六次大型国际象棋公益活动,目的是为孩子们搭建一个棋艺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孩子们交头接耳,现场气氛十分热闹,“孩子拉著我的手7点半就过来了,说要去领奖。”一位孩子母亲微笑著说,还拿著手机准备给孩子录像。

  据悉,来自海口32所小学幼儿园代表队的400多人参赛,比赛小学分八个组,获得小学一、二、三、四、五年级男子组冠军的分别是:王程锦、曾逸轩、梁定一、王丛笑和左宗钰;获得一、二、三至五年级女子组冠军的分别是:蔡紫轩、曾晓谦和李玉欣。幼儿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分别是:朱奕涛和罗钏文。海口市农垦第二小学获得小学团体一等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