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州一小学女生遭殴打 印江教育局及警方正在调查
2017-04-01
澎湃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针对贵州省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一女生被多名女生带到山上轮番殴打、扇耳光一事,3月31日下午,贵州印江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教育局和警方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贵州当地网友石先生提供的视频显示,一名身着疑似印江县第三中学校服的女生,对另一名身着疑似印江县第二完全小学校服的女生扇耳光。此后,多名女生轮番上前对其做出用竹棒殴打、扇耳光、拉扯头发、踢踹等行为。

  针对此事,3月31日下午,印江县教育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教育局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31日晚,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通过官方微博@印江发布通报称,3月30日下午放学后,印江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六年级田某某和印江自治县第三中学八年级李某某、张某某,重庆市经济贸易学校严某某等4名女学生,在校外皂角塘小山坡上殴打印江自治县第二完全小学六年级学生代某某(以上学生均系未成年人),其殴打原因公安机关、教育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待查清后将依法依规处理,处理结果适时予以公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