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贵州毕节一小学校长性侵6名幼女一审获死刑
2015-07-08
长江新闻
关注掌上高考

贵州毕节一小学校长性侵6名幼女一审获死刑

  案发地点:毕节市七星关区田坝镇先进小学。

  记者获悉,贵州毕节七星关区田坝镇6名被校长性侵的受害者家属,已拿到法院一审判决书。该判决在两个月以前已做出。

  5月5日,贵州省毕节市中级法院对七星关区田坝镇先进小学校长杨大志性侵6名学生案一审宣判,以强奸罪、猥亵儿童罪判处杨大志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杨大志,1974年出生,原系先进小学校长。法院审理查明,杨大志多次以教做作业等理由在教室、办公室等场所对周某、刘某等6名学生进行猥亵、强奸。

  被杨大志性侵的6名学生,年龄最小的只有8岁,最大的13岁。

  被害学生周某向警方讲述,她第一次被杨性侵是在读学前班的时候,此后从2010年至2014年5月,她多次被杨以留下来做作业为由,进行猥亵和奸淫,杨以威胁或给予小恩小惠等方式,不让其对外张扬。

  法医鉴定显示,周某处女膜6点处陈旧性裂痕。

  2014年5月24日,杨大志因此案被刑事拘留,同年6月4日被批准逮捕。

  校长性侵幼女事件东窗事发后,当地并未传出关于此事的任何消息。涉事学校也随之大门紧锁,被撤并至田坝镇中心小学。

  判决书显示,周某母亲说,案发后村干部,杨大志妻子陈某,杨某元等人曾到其家里提出拿钱私了,该说法得到杨某元、陈某等人的证实。

  此外,6名受害者家属说,当地官方将其称为田坝镇“5·23”刑事案件,每户给予了5万元或10万元困难补助和医疗救助,并写了一份“承诺书”,不允许将此事说出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