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5年广西来宾市幼升小小升初招生范围学区划分
2015-07-22
来宾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附1:来宾市城区小学学区划分

  兴宾区实验小学:东至中南路(中南路与北四路交界处中南路45号至中南路与前卫路交界处);北至北四路、维欢路、滨江北路一线(中南路与北四路交界处北四路165号→北四路227号→维欢路与柳来路交界处→维欢路36号→滨江北路3号至115号→红水河);西至红水河(由人民公园沿红水河经来宾一桥头、时代广场至相思园广场与滨江北路交界处);南至兴宾区大礼堂(柳来路53号)延伸至红水河、前卫路(中南路与前卫路交界处→柳来路与前卫路交界处)。实验小学管辖的古三小学以古三社区及附近区域为其服务区。

  兴宾区第二小学:东至红水河;西至大桥路(大桥路东7号至大桥路1013号,即来宾一桥头→来宾电厂生活区圆盘→来宾冶炼厂厂区);南至天然桥路。来良路两旁三角地、长岭村及附近区域属兴宾区第二小学管辖的长岭小学服务区域。

  兴宾区河西小学:东至大桥路(来宾电厂生活区圆盘旁大桥路332-1号→来良路口大桥路736号);北至长梅路、文化西路(来宾电厂生活区圆盘旁长梅路7号→长梅路→红水河大道→文化西路→柳南高速公路);西至柳南高速公路;南至长岭村(来良路口→长岭村→柳南高速公路)。柳南高速公路以西长梅段及长梅村周边属兴宾区河西小学管辖的长梅小学服务区域。

  兴宾区第三小学:东至柳来路、中南路北段(维欢路与柳来路交界处→柳来路与新兴路交界处→新兴路→中南路353号-407号)、沙来路(合山路与沙来路交界处沙来路1-1号→沙来路西一巷→古沙路南三巷→盘古大道);北至古三路东段(维林大道与古三路交界处→古三路与柳来路交界处)、盘古大道东段(从盘大道与柳来路交界处延伸至沙来路);西至维林大道(维林大道与维欢路交界处维林大道66号→维林大道与古三路交界处);南至维欢路(维欢路17号-169号)、新兴路西段(柳来路与新兴路交界处→新兴路与中南路交界处)。兴宾区三小管辖的平西小学以平西村委及附近区域为其服务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