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凤鸣小学: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2014-06-06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活跃“六一”儿童节氛围,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使他们从中得到锻炼,提高垃圾分类的意识及能力,让学生度过一个快乐、精彩、向上的儿童节,日前,清远市凤鸣小学隆重举行了庆祝“六一”儿童节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系列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内容主要包括:凤鸣小学学生垃圾分类系列活动,“垃圾分类,从我做起”科普展板、清城区《小手牵大手 小孩教大人》文明行为教育读本学习、编写垃圾分类手抄报、制作垃圾分类知识学习卡和《凤鸣小学文明小册子》,此外还设有垃圾分类绘画、变废为宝手工优秀作品以及游园活动等。游园活动的内容丰富多彩,包括猜谜语、夹波珠、无敌乒乓球、猜猜乐、跳跳乐等24项活动,孩子和家长都玩得兴致勃勃,亲子活动其乐融融。

  为了贯彻清城区委、区政府的有关精神,凤鸣小学积极响应区教育局开展的“小手牵大手,小孩教大人”文明行为主题教育活动,学校把教育重点放在了垃圾分类的主题活动上,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凤鸣小学还编印了《凤鸣小学文明成长小册》,内容包括《致家长的一封信》,让家长们也能了解垃圾分类、回收的重要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