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市民办中学小升初电脑派位3日举行
2015-06-04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2015年兰州市部分民办中学“小升初”电脑派位仪式6月3日在兰州天庆实验中学举行,兰州树人中学、交大东方中学、天庆实验中学3所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中学,分别拿出各自招生计划40%的名额进行电脑派位。当天通过电脑派位产生的600名学生名单由市区联合招办在派位现场公布,其中,交大东方中学240名,天庆实验中学200名,树人中学160名。各校其余60%的招生计划将通过自主招生的方式确定。

  今年城市四区有新亚中学、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兰州树人中学、九州中学、兰州成功学校、凯文中学、交大东方中学、天庆实验中学、大方经典学校9所民办中学共招收初一新生3150名。新亚中学、凯文中学、大方经典学校三所中学今年的招生计划均为200名;交大东方中学招生600名;兰州科技外语学校、天庆实验中学今年招生计划均为500名;兰州树人中学、九州中学、兰州成功学校今年的招生计划分别为400名、250名、300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