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市教育局:2015年兰州市小升初招生计划
2015-04-16
兰州晚报
关注掌上高考

  今年兰州市的初中招生计划14日公布,记者从兰州市教育局了解到,今年兰州市城市四区预计有小学毕业生19611人,城市地方学校安排395个班18808人;事业办中学安排13个班533人;提前招生6个班270人。民办学校安排63个班3150人,不在总计划中。从计划可以看出,今年兰州市小学毕业生可以全部升入初中学校。

  A

  城关区小学毕业生最多

  城关区是兰州市拥有小学毕业生人数最多的区域,今年城关区共有小学毕业生10229人,安排地方学校招收193个班,9958人;地矿一中招收1个班,41人;提前招生5个班,230人,分别为:外国语学校招收小语种班1个,共50人;西北音乐学校招收音乐特长班1个,50人;兰州艺术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班1个,50人;兰州市101中学招收体育特长班2个,80人。

  兰州民族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南地区提前招生少数民族学生,金城关回民中学在城关区黄河北地区提前招生少数民族学生,含在地方学校的计划内。

  黄河以南地区和雁滩地区小学毕业生8827人。安排雁滩地区四十六中8个班,440人;华侨实验学校5个班,275人。城区桥南地方学校安排157班,8112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