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甘肃省基本实现普通中小学挂牌督导全覆盖
2017-08-05
甘肃经济日报
关注掌上高考

  8月3日,甘肃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中小学课程开设情况及督学责任区建设实地督查的通报》,据统计,全省已基本实现了普通中小学挂牌督导全覆盖,幼儿园、职业高中挂牌督导覆盖率也分别达到了45.3%和8.6%。

  根据通报情况,绝大多数学校都能够认真执行国家课程方案,努力开齐开足课程,在教学中力求落实新课程的理念和课程标准要求,保证教育教学质量。中小学教材教辅管理基本规范,能够做到“凡进必审”、“一科一辅”的要求,教辅材料未出现散滥的情况。

  2018年,我省将继续组织开展中小学课程建设和督学责任区建设专项督导“回头看”活动。并将督导结果作为对学校及主要负责人考核评价、评先选优、人事任免、责任追究等的重要依据,纳入教育工作目标责任考核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