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兰州市中小学 1月12日起放寒假 2月25日开学
2016-01-08
兰州晨报
关注掌上高考

  兰州市44万中小学学生期待已久的寒假即将到来!义务教育学校假期为2016年1月12日—2月24日,2月25日正式开学;普通高中学校假期为2016年1月15日—2月24日,2月25日正式开学;幼儿园放假时间对应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执行,职业学校放假时间对应普通高中执行。

  兰州市教育局要求,各县区教育局及各中小学校不得随意提前或推后放假时间,也不得随意缩短寒假时间。寒假期间要合理适量安排寒假作业,全市中小学除高三年级外,严禁组织其他年级学生补课和统一组织自习,严禁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严禁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补课,严禁参与、动员和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班、培训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