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泉州鲤城丰泽小升初:公办初中就近划片
2017-05-11
闽南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秋,丰泽、鲤城公办中学,仍实行免试、就近划片升学(单校划片、对口直升)或免试、就近划片电脑派位升学(多校划片、随机派位)的招生办法。所有小学毕业生(含外来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均免试升入初中就学。

  5月10日,丰泽、鲤城出台了初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家长们关注的子女就读哪所学校,也纷纷给出了答案。此外,双胞胎(含多胞胎)小学毕业生若要求在同一所初中学校入学就读,应申请签约捆绑以同一报名号参加电脑派位。

  【丰泽】

  各户籍地各有归属学校

  今年丰泽区初中招生,仍实行免试、就近对口升学或就近划片电脑派位,各中学共招生4300人。

  各户籍地小学毕业生,各自招收归属对口学校如下:

  城东中学:户籍关系在城东街道、华大街道(华侨大学教职工子女除外)。

  北峰中学:户籍关系在北峰街道及清源街道的环山社区、田边社区、城口社区、西宝社区。

  东海中学:户籍关系在东海街道(云谷、云山、大坪社区除外)。

  华大附中:华侨大学教职工的子女。

  泉州九中:户籍关系于2017年3月1日前迁入丰泽街道和泉秀街道所辖社区。

  泉州十中:户籍关系在东湖街道,清源街道的普明社区、后茂社区、环清社区、清源社区,东海街道的云谷社区、大坪社区、云山社区的小学毕业生和户籍关系于2017年3月1日后(含3月1日)迁入丰泽街道和泉秀街道所辖社区。

  北师大泉州附中(民办)和东海中学(公办):户籍关系属于东海街道原云山村。

  泉州五中(桂坛校区):面向丰泽区的东湖、丰泽(含新增丰泽区第三实验小学)、泉秀3个街道办事处辖区内小学招收100名毕业生(具有户籍或学籍)。

  泉州一中(东海校区):学籍在丰泽区东海街道办事处辖区内的泉州师院附属丰泽小学、临海小学、渚江小学、东海湾实验学校等4所学籍满2年,并实际就读2年以上的小学毕业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