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厦门市中小学2015-2016学年度校历表
2015-08-31
厦门招考
关注掌上高考

  厦门市全日制中小学2015-2016学年度校历表出炉啦!下学期没有推迟上学,仍为9月1日开学。

  下学期新增的假期是9月3日的抗战胜利日。为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国务院规定9月3日全国放假一天。为方便公众安排假日期间生产生活,9月初调休安排为: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9月6日(星期日)上学。

  厦门市全日制中小学2015-2016学年度校历表

  第一学期学周表

厦门市中小学2015-2016学年度校历表

  2015年9月1日正式上课。小学初中(中职)于2016年1月22日学期结束,寒假从1月23日(农历十二月十四)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高中于2015年1月29日学期结束,寒假从1月30日(农历十二月二十一)至2月16日(农历正月初九)。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