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榕32人荣获省特级教师称号
2014-09-11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是第30个教师节,福建省政府授予了全省194名教师为省级特级教师荣誉称号,其中福州市共有32名。

  福州市的32名省级特级教师分别是:车云(女,福建省福州第三中学),钟颖(女,福建省福州第四中学),骆志煌(福建省福州第八中学),杜开颜(女,福建省福州第八中学),林碧云(女,福建省福州屏东中学),林育(福建省福州高级中学),陈学斌(福建省福州第十一中学),连仁昌(福州三中金山校区),张庆生(福州第四中学桔园洲中学),郑新发(福州教育研究院),陆军(女,闽侯县竹岐中学),陈惠增(福清市高山育才中学),林婷(女,福建省闽清县第一中学),郑锋(福建省连江第一中学),王洪泠(女,福州江南水都中学),郑荔英(女,福建省福州华侨中学),廖素娟(女,福建省福州外国语学校),刘晓宁(女,福建省福州第十八中学),陈曦(女,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三小学),林珊(女,福州教育学院附属第一小学),高玉(女,福建省福州教育学院第二附属小学),林其雨(福州市鼓楼第一中心小学),洪丽玲(女,福州市宁化小学),陈玮(福清市城关小学),林湛(福州市鼓楼区第二中心小学),林秀芳(女,闽侯县实验小学),林碧珍(女,福州市乌山小学),杨福(福州市星语学校),郑静(女,福建省长乐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林修英(女,连江县敖江中心小学),林勤(女,福州市马尾实验幼儿园),王蓉(女,福州市蓓蕾幼儿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钱江晚报 2017-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