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爱过度 被迫上四个暑假班 小学生离家出走
2014-07-23
关注掌上高考

  为了让孩子在暑假期间不荒废学业,晋江西滨镇的吴某夫妇为儿子小军(化名)报了四个暑假班,结果不堪重负的小军选择离家出走。昨日,晋江警方终于找到失踪两天躲在同学家里玩电脑的小军,并将他送回家中。

  “警察同志,我儿子两天没回家了,请你们帮忙找一找。”昨日上午10时许,吴某焦急地来到西滨派出所报警求助。他表示,小军暑假后上六年级,担心儿子贪玩荒废学业,他和妻子便为儿子报了书画、语文、数学、英语四个暑假班。

  “每个班上半天,每两天就能把四个暑假班都上一遍。”吴某夫妇把计划想得很好,但是儿子小军却不买账。上了五天的课程后,小军在家里留了张纸条便离家出走,字条上写着:“除非你们将暑假班减为两个,不然我这个暑假就不回家了。”

  吴某夫妇着急得四处找寻儿子,给他打电话或者发短信,他都会回复,但就是不说自己究竟在哪里。拉锯了两天后,吴某决定报警求助。
  民警调取吴某家附近的监控视频,一路寻找,终于发现他去了同村一个同学家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