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重庆小升初重点中学:重庆八中食堂条件及菜价
2014-06-03
关注掌上高考

  重庆市小升初重点中学之重庆八中食堂就餐条件及价格:重庆第八中学即重庆八中是重庆市小升初重点中学,重庆八中的小升初家长请看重庆八中食堂就餐条件及价格。

  本部:

  学校有两个食堂,有面食、米饭、小炒等,学生反映还算可以,价格也能接受。位于高一教学楼正对面的食堂有2楼。

  1楼是大炒:荤菜3.5元、素菜1元、饭5毛、中午吃饭1楼需要自带餐具,因为人比较多,12点40过后就不用了。

  2楼外面是套餐区:大概10-12元,有饭、咸菜、汤和主菜组成。里面是风味餐厅:提供中炒和小炒,中炒比1楼肉多点分量多点,价格是一个菜6块,饭5毛。小炒是食堂厨师专门炒的,各种东西都有。

  位于后门的面食堂提供面、米线、刀削、抄手,有杂酱、牛肉、三鲜和酸菜四个味道,价格5块。

2014重庆小升初重点中学:重庆八中食堂条件及菜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