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市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展在新牌坊小学举行
2017-05-25
新华网重庆教育频道
关注掌上高考

  昨日,重庆市第七届青少年优秀书法作品展开幕式在渝北区新牌坊小学启动,本次活动由重庆市书法家协会、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主办,共评选出入展作品130件,其中获奖作品30件。

  “永和九年,岁在癸丑,暮春之初,会于会稽山阴之兰亭,修禊事也.......”在现场观摩中,新牌坊小学的学生们身着书童装,集体朗诵王羲之的《兰亭序》。

  同学们正在临摹书法(刘妍君 摄)

  在部分教室里,还有学生进行现场书写,除了最常见的软笔字,学生也进行了硬笔的书写。来自四年级(3)班的车雨欣接触书法已经有1年时间。她表示在学习书法的过程中让自己变得更稳重,在参加大型书法比赛时也不再紧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