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重庆渝北教委会2017年秋重庆八中初中招生办法
2017-04-07
渝北教育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一、审核范围

  划入八中的地块:融创嘉德项目F60-1/02-1、F30-1/02、F32-1/02地块,鲁能中央公馆项目F51-1、 F46-2地块,公园大道项目F69-1、 F70-1、F78-1、F79-5、F71-1地块。

  二、工作步骤

  1.物管登记。4月15日起,八中渝北校区招生范围的小区物管(采用张贴通知或电话通知)通知业主,到物管处进行初次登记。

  2.初审材料。5月19日前,小区物管将登记的名册和印证材料复印件报送至区教委204室,基教科将具体负责材料初审工作。

  3.现场审核。6月20日前,由物管通知业主到基教科进行资料的审核,审核时,带上户口簿、房产证、毕业证或毕业证明等原件。

  4.名册提交。6月30日前,经主要领导签字后,区教委将录取名册交由重庆八中。

  5.发放通知。7月20日前,由重庆八中发放审核合格学生的入学通知书。

  三、材料准备

  房产证原件或(商品房买卖合同、预购商品房抵押贷款合同原件)、户口簿原件、小学毕业证原件或毕业证明。

  咨询电话:67821869

  渝北区教育委员会

  2017年3月3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