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小升初汇文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2014-05-05
关注掌上高考

  2014北京小升初进入白热化阶段,特长生考试将于五月初进行。现在各校陆续发布了2014小升初特长生招生条件。下面是2014年小升初北京汇文中学科技艺术生招生简章。 

  2014年小升初北京汇文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

  一、招生对象

  具有北京市正式学籍,有一定艺术素养和兴趣、成绩合格的小学毕业生。

  二、招生方向

  声乐、舞蹈、器乐(合唱伴奏,钢琴优先)。

  三、报名条件

  符合东城区小升初艺术特长生标准。

  四、报名办法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艺术特长报名表】,粘贴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

  2、5月10日星期六8:30—16:00到北京汇文中学周转校(天坛东路58号)上交报名表,送交报名表时,请携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户口及复印件1份,集体项目骨干队员需带学校证明原件。

  五、考试时间与地点

  初审合格考生,请于5月17日8:30携带测试卡到北京汇文中学周转校(天坛东路58号)北楼三层参加专业测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