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普及与专业并举 史家分校用足球培育阳光少年
2019-04-30
中国教育在线
作者:
关注掌上高考

  伴随足球宝贝的欢歌舞动,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为期一个月的校园足球节终于迎来了总决赛。4月30日,东城区史家小学分校如期举行了校园足球赛决赛及闭幕式。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参加学校足球决赛不只是学生,很多家长也参与其中。原来这是学校特别安排的校足球队和三5班家长队的亲子赛。同学和家长代表的活力与自信不仅为赛事助力,也展现史分人的激情与本色。真切诠释家校携手、全民足球的重要含义。

  中国著名花式足球选手、中国首批花式足球文化引进者、国内花式足球运动推广先锋孟杨也在现场带来了花式足球表演。

  据介绍,史家分校本届足球节积极践行全员动起来的理念,既有年级的小组赛、半决赛,同时专门为1-3年级同学设有绕杆、颠球、(九宫格)射门等趣味足球游戏;此外还有面向个人的设计图征集、班级啦啦操、年级赛事口号、校队的足球技能表演……充分展示出史分足球教育开展的普及与专业,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让每位同学参与其中,体会“没有天生的王者,只有后天的拼搏”的体育精神。

  “学校的足球节要校园文化相融合。为此,我们将丰富多彩的技能训练、讲座培训、宣传广播等内容整合联动。”史家小学分校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是对史分的校园足球文化建设进行全方位的展示,也从侧面体现出了学生对足球的理解与表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