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政策预计4月下旬公布
2018-04-25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2018年北京幼升小政策发布较往年已推迟8天!预计近期即将公布,今年是入学高峰年,面临着如此大的入学压力,各位家长更要做好充分的准备,详尽了解幼升小的入学流程。

  参考2017年幼升小入学流程来看,北京小学入学先进行信息采集,之后再进行审核信息。具体入学流程如下所示,信息采集和证件审核一般在5月份进行。

  北京幼升小入学时间节点:

  1月-2月转学政策等区教委教改信息发布

  3月-4月入学政策出台

  5月信息采集及相关证件的审核

  6月小学报名审核及电脑派位

  7月小学录取通知

  9月生成学籍及小学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