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架起心桥共话志愿
2017-04-13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由朝阳区教委和北京朝阳有线数字频道《对话成长》栏目联合制《志愿服务伴我行》节目播出。节目回顾了近一个月来,朝阳区各中小学开展志愿服务的情况,朝阳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齐振军和朝阳区实验小学罗马嘉园分校校长范亚静现场分享了学校开展志愿服务的成果。

  志愿服务无小事、志愿精神需从小培养、需要在小事中培养……作为本期节目的主讲嘉宾,朝阳区师范学校附属小学校长齐振军分享了自己在志愿精神培养领域的思考,节目中,他从学生成长的层面、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承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等方面分析了在学校开展志愿服务精神培养所面临的问题。

  现场观众代表也分别从家长、教师等角度出发讲述了参与学校志愿活动的感受,其中由学生与家长共同创作表演的小情景剧更是真实的展现了学生在参与志愿活动时的处境和内心感受,引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而专家则以此出发,并从专业角度对此进行解读,给现场的家长及学生观众带来了具体的指导。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