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石景山区四大特色联盟昨日正式挂牌
2016-09-09
中国教育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8日下午,在石景山区教师节表彰大会上,以京源学校、金顶街二小、苹果园中学和北方工业附属学校为基地校的戏剧、足球、创客、棒垒冰联盟正式授牌。据介绍,四大联盟分别由石景山区东南部、中部、北部、西部四大学区内的成员校组成,通过学区内具有戏剧、足球、创客、棒垒冰特色课程的学校的引领和辐射,资源共享,带动学区内其它学校相关课程分发展,并逐步向全区辐射。
石景山区四大特色联盟正式授牌
北京九中等19个先进单位和董志美等78名先进工作者获得表彰

  同时,区委常委副区长田利跃致辞并宣读了表彰决定对北京九中、古城第二小学、北师大石景山附属幼儿园等19个先进单位和董志美等78名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北京九中金帆舞蹈团带来的《太平声声》舞蹈

孩子们为在座的老师们奉献自己编排的节目

  此外,今年石景山区还将成立11个特级教师工作室,每年将下拨专项工作经费,每个工作室由1名特级教师带领5到6名青年优秀教师,开展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指导、交流、研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