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必须养成的英语学习习惯
2014-07-01
关注掌上高考

  一个人成功与否和他的习惯有着重要的关系,特别是在英语学习中,如果能够养成良好的英语学习习惯,就能够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那么具体来说英语学习者应该养成什么样的英语学习习惯呢,对此线话英语的老师就给出了一些建议。

  一、大声朗读的好习惯。

  朗读对提升英语口语非常有帮助,学生可以从每天早上抽出半小时的时间,大声的朗读

  单词和课文,同时大声朗读还可以锻炼发声器官,活跃思维,培养自己的开朗、大胆、自信的性格。

  二、上课积极发言的好习惯。

  中国学生上课的特点是不愿意发言,这非常不利于英语口语的提升,因为英语口语是

  “说”出来的,所以在课堂上只要老师提问,就应该积极地举手发言。这样做的好处不仅可以配合老师思维,不开小差,还能增强自己的自信和学习英语的兴趣。

  三、联想总结的好习惯。

  英语成绩好的同学一般都是勤于思考,并善于通过联想和总结来发现规律,例如,当他们学到salary的时候,就会想到所学的一系列与“钱”有关的单词:money, coin, wages, bill, fee, pay, income, insurance, loan, allowance, fund, wealth, cash…。

  四、细致观察的好习惯。

  英语学习也是一个观察的过程,在课堂上老师不可能将所有的英语知识都教给你,所以你就要善于观察,从中发现问题,例如如何变被动语态、如何变过去式、为什么要这样表达等等,这样才会对知识融会贯通。

  线话英语的老师还表示,除了应该养成以上的英语学习习惯,还要注意自己英语思维的培养,为自己创造良好的英语环境,这样才能学好英语。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05253162 2016-09-03
沪江英语网 2015-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