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小升初各区县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
2014-01-06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小升初2014年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即将开始,据说2014年小升初将会发生变化,备考的学生及家长不得不了解一下。首先从海淀区监测这方面来看,今年已经改变了。

  海淀区取消了2014年小升初六年级第一学期统测(即常说的监测考试),试题仍然有海淀区出题,评卷改由各学校自己判卷,不在统一判卷。且从统测时间上来看,由往年的3天考试时间改为2天,考试第2天进行数学和英语两门的考试。从往年海淀区小升初升学政策来看,五下六上的监测成绩关系这学生推优结果,取消统测也势必影响着推优的部分程序,因此不难预料海淀区2014年小升初推优可能发生变化。

  了解到,坊间也有关于东城和西城也将取消推优的说法,需要提醒家长们:目前政策暂未下发,西城区和东城区小升初监测照常进行,因此学生及家长们不必过多猜测,积极准备好期末考试即可,耐心等待政策出台。以下为各区县2014年小升初六年级第一学期期末考试时间安排。

  2014年各区县期末考试各科时间安排:

  海淀区:1月8日语文;1月9日数学、英语

  西城区:1月3日英语;1月8日数学;1月9日语文

  东城区:1月7日语文;1月8日数学;1月9日英语

  朝阳区:1月7日语文;1月8日数学;1月9日英语

  丰台区:1月8日英语;1月9日语文;1月10日数学

  石景山区:1月13、14日期末考试(也有说9、10日期末考试的)

  最后,预祝各位期末考试均能取得理想的成绩,2014年小升初升学顺利!小升初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