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北京密云太师屯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明星”评选
2013-01-04
关注掌上高考
  原标题:北京密云太师屯镇中心小学开展“校园明星”评选活动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在学生中树立学习的榜样,引导学生知道什么是美,什么是健康,北京密云太师屯镇中心小学从本学期开学初便将“校园明星”计划纳入到学校德育工程中来。在“校园明星”计划中学校继续以求真积分卡为依托,引导学生在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上争先当优,获得学习卡、文明卡、卫生卡、纪律卡、奖励卡,从而获得相应级别的求真星级学生,而较高级别的学生通过少先队考评小组的审议,就能成为校园名星。

  如今,该校六(1)班的佟乐琪、五(1)班的王梓程、三(1)班的赵星星等已经成为了校园里广为人知的“小明星”,他们的海报粘贴在了学校的宣传栏上、网站中,他们的事迹刊登在《求真》报上,学校的电视台也对他们进行了明星访问。现在,校园里也涌现了很多追“星”族,而这些“星迷”们追的不是小明星们歌唱的多好听,追的不是那个小明星穿着时尚,他们追求和学习的是这些小明星们如何学会自主学习、学会与人交际。下一步,太师屯镇中心小学将加大对校园明星的评选进程,让更多的学生成为“明星学生”,从而引导学生成为文明、懂礼、尚学的小绅士和小淑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