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丰台区新增4所中小学4所幼儿园,新增学位1100个
2012-08-29
关注掌上高考

  北京市丰台教委日前发布,9月新学期开学,丰台新增4所中小学,新增学位800个。同时,有3所新建幼儿园将于9月开学招生,另有一所幼儿园也将于年内建成开放,4所幼儿园共提供近300个学位。

  据丰台教委介绍,新增的4所中小学包括北京丰台二中附属新教育实验小学、北京丰台二中附属新教育实验中学、北京丰台第五小学鸿业校区和北京教育科学院丰台实验小学。位于丰台京港澳高速北侧小屯地区的北京丰台二中附属新教育实验小学、实验中学,今年小学一年级招生4个班,初中一年级招生7个班,小学总规模30个班,初中总规模27个班。位于丰台桥南鸿业兴园小区的北京丰台第五小学鸿业校区,学校规模18个教学班,可容纳720名学生。今年小学一年级招生9个班。北京教育科学院丰台实验小学位于丰台东铁营宋家庄家园小区内,学校规模为24个教学班,900名学生。今年招生3个班。

  丰台教委同时表示,丰台区丰台第一幼儿园草桥分园、丰台实验学校附属幼儿园和丰台区东罗园幼儿园宣祥园3所新建幼儿园将于9月开学。另外,年内,还将有丰台第一幼儿园顺八条分园开学。4所幼儿园今年计划招生近300个孩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