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洪恩教育与北京市妇联开展捐书助学入区县活动
2011-03-21
关注掌上高考

重要内容>>中国教育在线荣获北京市妇联“家庭教育爱心机构”称号  
    >>北京市妇联及家教学会举办《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查看12期讲座视频) 
    ……更多查看>>北京教育专栏 >>教育动态专栏

  2011年3月11日,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携手北京市妇联、延庆区妇联进行捐书献爱心公益活动,洪恩教育绿色车队为延庆22所幼儿园送去6000多册图书和教学用具。延庆区第四幼儿园为大家准备了欢迎仪式,此次活动由洪恩教育总经理办公室主任徐峥嵘女士、洪恩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良先生等一行九人组成捐书献爱心活动组,将总价值近10万的洪恩经典用书运送到延庆四幼,与幼儿园园长及家长代表们共同见证这充满爱心的时刻。

  在北京市妇联及延庆区教委领导的欢迎致辞中,捐书活动正式开始。洪恩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良先生致词,表达了洪恩教育持续专注中国幼儿教育事业发展的信心!延庆区幼儿园园长及家长代表150多人上台接受洪恩教育捐赠的幼儿系列用书及汇集父母智慧的图书和光盘版《父母课堂》。活动中,与会小朋友与洪恩教育的动画主形象波噜噜人偶亲密互动和英语交流,这个即将在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出现的新卡通形象博得了现场家长及小朋友的喜爱!

  从过去到未来,洪恩教育都将持续这样的公益爱心活动,回馈社会!

  公益,洪恩教育一直在坚持!

洪恩教育与北京市妇联开展捐书助学入区县活动
洪恩教育代表及受赠幼儿园园长代表合影留念
左一:洪恩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徐峥嵘女士
右一:洪恩成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商良先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