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6合肥市幼升小小升初中小学学区规划或6月3日公布
2016-05-25
中安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据江淮晨报报道,今年“家门口”新增哪些中小学、学区有哪些变化……家有读书郎的家长们可要注意了,记者昨日从合肥市教育局“探听”到,今年,合肥市区中小学学区规划或于6月3日公布,届时,将密切关注各区学区规划变化。

  5月中旬,市教育局发布了《2016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工作指导意见》,和往年一样,今年合肥市义务教育招生依旧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原则。7月1日—2日,就能领着自家孩子去各区的公办小学报名入学了。

  公办学校招生方面,今年,义务教育招生入学实行“单校划片”、“两个一致”(适龄儿童少年户籍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一致并单独立户;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地址与其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的房产地址一致)的招生入学办法。符合条件的适龄儿童少年,到居住地所在学区学校免试入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619450515 2015-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