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合肥48本部分班情况
2014-07-24
关注掌上高考

    在小升初考试告一段落之后,家长们又要面临小升初择校的问题,在择校成功之后之后又要面临分班的问题,总之在这个暑假家长陪伴着孩子一起忙碌着,接下来为大家呈现的是家长对于合肥48中本部分班情况的讨论。

  【网友讨论】

  1、48本部分班情况:约6-8个特色班,9-11个平行班,不考试,主要看6年纪期末素质测试成绩等。

  2、获过重要奖的,可直接分入特色班,但不允许点招班主任。

  3、请问:6年纪期末素质测试成绩是否就是毕业考成绩?

  4、我们毕业考成绩还不知道,也不知道去哪查。

  5、特色班是重点班么?

  6、期末成绩7月下旬出来。史校长说现在不给分重点班

  7、请问,什么时候分班?毕业成绩我们到现在都不知道。

  8、我家是南园学校的,我们的期末考试成绩都写在小红本上了,我家这次考的还行,不知是不是按这个分,希望如此

  9、顺其自然吧,这届中考考得不错,老师应该都不错的,主要还看孩子自己。

  10、没报特长班但是接到特长班电话的情况有吗

  11、没有人接到类似的电话吗,据48中老师说孩子毕业考试成绩不错,可是从哪里知道的成绩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广州日报 2017-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