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活动小萝莉边舞边哭萌翻全场
2017-05-31
合肥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近日,合肥蜀山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礼堂里,一位登台表演的小姑娘在舞台上哇哇大哭起来,人生第一次登台表演,让她倍感压力,情不自禁在舞台上哭闹起来。这一幕也让现场的家长和来宾忍俊不禁。这是由蜀山经开区管委会主办、合肥乐言教育承办的“老少同欢乐,共庆端午迎六一”文艺演出活动,蜀山经开区辖区300多户家庭参加,此次活动,上百名小朋友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展示才艺,留下了难忘的记忆。

  小朋友们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展示才艺,既紧张又兴奋,其中一位小朋友紧张的要哭起来

  初登舞台,小姑娘有点手足无措

  看周围的小朋友都欢快的舞动起来,小姑娘紧张的忘了动作,哭了起来

  周围的小朋友越跳越欢,小姑娘忘了到舞台上来干啥,紧张的捂脸大哭起来

  看着其他小朋友都手舞足蹈,又没人理会她,小姑娘委屈的在舞台上嚎啕大哭

  哭闹了好一会都没人理,小姑娘索性跪倒在舞台上,希望家人过来救她

  节目终于表演完毕,老师们赶紧上台引导小朋友撤场,小姑娘也随着节目的进行,一路哭着走下舞台,人生第一次登台表演,着实难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