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合肥市新建小区学区划片范围确定
2017-05-18
安徽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学区房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对于购房者而言,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很好的选择。记者5月17日从合肥市教育局获悉:根据合肥市房地产管理局、合肥市教育局、合肥市规划局、合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关于做好商品住房预售时明确学区工作的通知》(合房〔2014〕165号),现将2017年4月份合肥市新建小区适龄儿童少年义务教育阶段的学区情况公布如下: 

序号

预售房小区名称

辖区名称

小 学

初 中

1

熙悦府

瑶海区

合肥市和平小学

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

2

高速静安.春晖里

瑶海区

合肥市马岗实验小学

合肥市第五十五中学东校区

3

合肥大兴周谷堆农产品物流园

瑶海区

合肥市东风小学

合肥市庐东学校初中部

4

花海苑

蜀山区

合肥市蜀山小学

合肥市蜀山中学

5

融科城.融福园

经开区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

合肥市第四十五中学芙蓉分校

6

九玺花园

高新区

合肥市杨林小学

合肥市永和学校

7

世纪荣廷

新站区

合肥市方桥小学

合肥市第78中学

       说明:

  1.适龄儿童少年的具体入学条件,届时按照当年国家有关义务教育法律法规和合肥市相关政策执行。

  2.今后如教育主管部门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对该区域内学校布局进行调整、整合,该商品住房的义务教育阶段学区以当年教育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