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4年合肥实验学校小学部面向全市招生简章
2014-04-25
关注掌上高考

  合肥实验学校创办于1987年,一直坚持“教育教育,就是教学生会自育;教学教学,就是教学生会自学”的办学理念,旨在创建学有方法、教有风格、校有特色的基础教育一体化、超前性、特区式、未来型的社会主义新型学校。

  学校先后获得全国特色学校、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安徽省特色示范学校等荣誉,各类社团如“美瞳”合唱团、“泥与我”陶艺工作坊、机器人等多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获奖。实验学子轻松阳光、个性鲜明、潜力无限,学校教育真正实现轻负担、高质量、有特色。自创办以来,历年中考平均成绩、普高达线率、“一、六、八联招”达线率均在全市名列前茅。

  现将我校2014年小学部面向全市招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面向全市招收2007年9月1日至2008年8月31日之间出生适龄、有学习能力的儿童入学。

  二、招生数额:

  计划招收一年级新生80人,进行学制改革实验。采用七年一贯制办学模式(小学四年,初中三年),即用七年时间完成九年义务教育阶段的教育教学任务。

  三、根据校区办学布局定位,2014年招收的七年一贯制学生(2014级)小学四年就读于我校九珑湾校区,初中三年就读于我校包河花园校区。

  四、报名需带齐相关材料:

  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身份证;户口簿;儿童出生医学证明;儿童预防接种证(在防疫站换取《新生报名凭证》,须经疫苗接种点查验盖章);两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五、招生咨询时间:

        5月5日-16日,学校设立招生办公室接受家长咨询(九珑湾校区1001室)。

  招生咨询电话:63717576、63717578(九珑湾校区)

  63717560(包河花园校区)

  集中报名时间:5月17日-18日    上午8:30—11:30    下午2:00—4:30。

  报名地点:合肥实验学校九珑湾校区      学校网址:http://www.hfes.cn

  六、本次招生采取家长和学校双向选择的方式录取,具体方法另行通知。合肥实验学校校址如下:

  九珑湾校区:包河工业园区乌鲁木齐路1680号(宁夏路与乌鲁木齐路交口)

  包河花园校区:包河工业园区长春街99号(长春街与上海路交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