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西安一学校一夜间人去楼空 200多名学生无学可上
2014-03-19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西安市长鸣路育才学校的学生家长们碰到了一件怪事。本来去送孩子上学,却发现学校大门紧锁。

  家长们透露,昨天接孩子放学时,学校教学秩序还一切正常,可今天竟人去楼空。无奈之下,家长们拨打了校长的电话,却一直无法接通,几经辗转,家长们联系到了学校财务部的一位老师。该老师透露,学校已经于昨天连夜把学生紧急迁到了武功县的学校,据说这是这所学校的总部——武功县育才中学,而家长们对此竟浑然不知。

  据了解,这所育才学校有八个年级,小学一到六年级,初中有两个年级,初一和初二,学校总共近200名学生,20多位老师,大多是外来农民工子女,发生这样的事情,很多家长都表示难以理解。在这所学校上学的有两类学生,一类是寄宿的学生,另外一类是走读生,现在学校把所有寄宿的学生连夜转移到了武功,剩这些走读生今天无学可上了。

  随后记者联系了西安市从雁塔区教育局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所学校是没有办学资质,他们之前也查处过多次。没想到这次突然间就搬走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