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看国外的小学生如何背单词 自然拼音教学法
2011-10-09
关注掌上高考

  早就知道北美学校用 Phonics 方法教英语,也对此法有所了解,但是真正理解还是女儿在加拿大上小学以后。尤其是上了二年级,学校开始要求每周听写15个单词,我才明白加拿大的孩子是怎么背单词的。

  以上周的单词为例:

  周一:

  1、在 Planner 上记录每天的作业和要求:这个 Planner 类似于国内家长和老师的联系本,记录学生每天回家后要做的事情或者对第二天的提醒,家长也可以在上面写希望老师注意的问题,有些时候需要家长在上面签字;

看国外的小学生如何背单词

  2、单独有一个拼写的作业本:把这15个单词在这个拼写的作业本上按照字母顺序写一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