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里的一件事作文350字篇一:学游泳
2017-07-18
99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紧张的学习阶段结束了,到了愉快的暑假,我除了完成每天的暑假作业之外,我还做些什么呢我看见小朋友在游泳池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我十分羡慕。我想:我决不做旱鸭子,要争当游泳能手,我就要学习游泳!

  妈妈送我去学游泳。我们一进到游泳池,就看见许多大人和小孩,男的,女的在游泳池里游泳和嬉闹,十分热闹,我恨不得马上跳进游泳池去,可是不行呀!我不会游泳,有危险,会淹死人的。

  妈妈看着我跟教练学游泳。我去很多次才能学会游泳。第一次学闭气和潜水。我跳进游泳池,水就进了鼻孔,鼻子酸酸的,有点害怕。教练说:怕水还能学游泳?我鼓起勇气,闭气把头潜入水里,这样多次潜水,我就会了。第二次学打水和夹水,我练了又练,终于在教练的帮助下,我学会了打水和夹水,第三次学蛙泳,就像青蛙那样在水里游,可是我不会换气,只能闭一口气游,游不远。第四次学换气,先站在水里,在水面上吸一口气,把头潜入水里呼气来,可是一边游一边换气就难了。

  这次没有学会换气,下次我一定要学会。我就坚持练下去,有了很大的进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5-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