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暑假趣事作文400字:跳沙比吃蜜还甜
2014-09-16
关注掌上高考

  暑假趣事作文大全包括暑假趣事作文4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5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6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300字大全、暑假趣事作文200字大全等不同字数的暑假趣事作文,请看暑假趣事作文大全之暑假趣事不同字数作文大全。

  暑假的一天,妈妈带我到码头去看水。

  我们走在路上,忽然看见了一座人工沙堆,我停下了脚步。妈妈好像猜透了我的心思,便说:“想玩一会儿吗?去吧,小心点儿!”听完妈妈的话,我健步如飞地跑去玩沙了。

  我脱下鞋,走在沙堆上,脚底觉得软软的,舒服极了,走过的沙堆上留下一串串小脚印,好看极了。说来也真巧,我刚爬到沙堆顶端的的时候,又看见了几位小朋友,我对他们说:“我们一起来玩吧。”他们答应了。说着,我们玩了起来。我们一会儿在沙上倒立;一会儿堆小山;一会儿在沙上睡觉,睡觉起来后,全身上下都是沙,我们你看我,我看你,不由得哈哈大笑……

  最有趣的是在沙堆上跳远。跳远开始了,有一位小朋友先跳,他佝偻着背,双腿一蹬,一眨眼的工夫就跳得很远。轮到我了,看着陡坡,我心里像竹筒打水——七上八下,生怕受伤了,可是,不跳的话,又会被其他小朋友嘲笑,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跳,果然没事,接着,第二遍、第三遍,第四遍,我越跳越远,越跳越好,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呢……跳沙真是太有趣了。

  天色渐晚,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沙堆,继续向码头走去,但是,玩沙的情景却还一直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