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2017父亲节贺卡祝福语 父亲节贺卡写什么好一
2017-06-17
天气网
关注掌上高考

  2017父亲节贺卡祝福语 父亲节贺卡写什么好一

  1. 亲爱的父亲,祝您节日快乐!欢乐就是健康。假如我的祝福能为您带来健康的源泉,我愿日夜为您祈祷。

  2. 祝父亲节快乐!您的付出、您的祈盼,只因我们的成长。谢谢您,爸爸。

  3. 愿甜蜜伴你度过一天中的每一时,愿平安同你走过一时中的每一分,愿快乐陪你度过一分中的每一秒,祝父亲节快乐!

  4. 人间最珍贵的是友情,最浪漫的是爱情,最动人的是恋情,最难得的是真情,最烦人的是心情,祝你天天好心情,父亲节快乐!

  5. 酒杯里飘出的是感情,咖啡里尝到的是浪漫,清茶里感觉的是回味,白水中体味的是生活,信息传递的是友谊,里面有我诚挚的问候,祝父亲节快乐!

  6. 爸爸,今天是父亲节,这二十多年来,您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这辈子都是报答不完的,希望您每天都开开心心,健康平安。

  7. 爸爸,不管您打过我也好,骂过我也好,我知道都是为了我好,恨铁不成钢,我心里一点也不怪你,收到父亲节短信祝福语我要告诉您,您是我永远的好爸爸。

  8. 你是雄鹰,我是小鸟;你是大树,我是小草;你是我老爸,我是你那位特调皮捣蛋的孩子,今天特意发短信给您过节呢!

  9.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有时人与人之间的祝福,不需言语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体味我诚挚的问候,祝父亲节快乐!

  10. 老爸,愿你天天笑哈哈;老爸,祝你时时顶呱呱;老爸,望你常常发发发;老爸,父亲节之际孩子我祝福老爸开心幸福,凡事顺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122102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