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乐观面对生活的父亲
2017-06-17
新东方在线
关注掌上高考

  父亲节马上就要到了,父爱总是那么深沉而伟大,中国教育在线整理了《关于父亲节的作文:乐观面对生活的父亲》相关资讯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乐观面对生活,是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有的生活态度,因为生活中我们常常会遇到不如意的事。有一个故事一直激励着我乐观面对生活。

  从前,有一对父子,父亲是一个未曾读过书的人。

  有一次,他的儿子教他写字。这位父亲由于没读过书,就认真地学起来。学着学着,他看看儿子的字,又看看自己的字,叹了口气说:“唉,算了儿子,你别教我了,反正我也学不会,你叫我有什么用呢,那不是浪费时间吗?”

  儿子很惊讶,并很疑惑父亲为什么会这样说,于是问道:"爸爸,你为什么要这样说,我们不是要乐观面对生活吗?而且学写字又不是浪费时间,而是利用时间呀!"

  “是吗?那我们为什么要乐观面对生活呢,如果我们乐观面对生活,这样又有什么用呢?”父亲问道。

  “当然有用了,如果我们乐观面对生活,不要轻易叹气,这样我们的生活才会丰富多彩呀!”儿子回答道。

  “真的是这样吗?”父亲问。

  “爸爸,难道我还会骗您吗?”儿子说。

  “原来是这样!”父亲恍然大悟,“对!我们就应该乐观面对生活,乐观面对每一天!”父亲说。

  从此,父亲变得乐观起来,也让他身边的人变得乐观起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新东方在线 2017-06-17
新东方在线 2017-06-17
SRC-1003022333 2015-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