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父亲节:写给父亲的感谢信范文
2017-06-17
学习啦
关注掌上高考

  亲爱的爸爸:

  您好!看到这封信,您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吧?平时,我们总是在一起,有什么话我可以直接跟您说,为什么要用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呢?那就请您接着往下看吧!

  爸爸,您平时对妈妈和我都很关心。我们家离学校很远,您总是风雪无阻地准时接送我。记得那天,下起了大雪。呼呼的北风夹着雪片横扫着大地。您不顾寒冷,很早就到学校门口等着我放学。

  我走出校门时,看到大雪像炫耀自己的力量似的,毫不留情地扑在您的脸上,可是从您的脸上却看不到一丝苦楚。您还脱下大衣给我穿上,把我抱上自行车,这才调转车头。爸爸,您知道吗?这一路上,我的心里热乎乎的的,因为我感受到了父爱的伟大!

  爸爸,您是这样全心全意地爱着我们这个家,我真诚地向您说声:“谢谢!”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不辜负您的期望!

  爸爸,女儿在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心愿,请您无论如何都要答应,把烟戒掉吧!因为吸烟有害您的健康。

  祝您身体健康!

  此致

  敬礼

  xuexila

  xxxx年xx月xx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25122102 2017-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