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六一儿童节作文400字:六一,我们的开心节
2017-06-01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班里下午举行了“六一”联欢活动。

  联欢会开始了,我以一首周杰伦的《青花瓷》作为开场秀,博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我提议郭心雨为大家拉一段小提琴曲。我的提议得到了同学们的山呼海应。同样,郭心雨的表现让大家毫不吝啬地奉上雷鸣般的掌声。

  接下来,是张文、王宏锦的滑板表演。张文沿着边上绕了一圈,虽然没带什么杂技,但是,女孩子能滑的那样平稳自如,已经很不错了。后来王宏锦开始了滑板小翘,并时不时的来一下大翘。我也不由得加了进来,虽然比起王宏锦有点小巫见大巫。

  我发现坐在边上的闫波彤蠢蠢欲动,便与大家一起邀请她也拉一曲,大家都知道,她也是我们班的“小提琴家”呢。闫波彤也不推辞,同样得到大家一浪高过一浪的掌声。

  最后,是一场规模宏大的表演秀。穆新宇与何佩泽扮演的两个醉汉引起红哄堂大笑;杨雨湃的歌曲串烧引起差点笑破肚皮的效应;我的原版和改版小沈阳让大家同样大笑不止……

  我们的联欢是在一首《难忘今宵》中结束的,我们会牢记这个难忘的日子的。

  放学了,我们的心依然在联欢的快乐中畅游,忽然觉得时间过的好快,要是天天过“六一”那该多好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