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庆祝六一学生代表发言稿
2017-05-25
关注掌上高考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今天是xx年6月1日,是我们儿童的节日,我们高兴,我们欢乐,我们热烈庆祝!

  在这个快乐的日子里,首先让我代表全体同学,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并向辛勤培育我们的全体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

  “六一”国际儿童节,是全世界儿童的节日,也是为争取儿童生存、健康和受教育的权利而斗争的日子。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召开会议,提出了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我国在1949年12月23日作出决定,规定每年的6月1日为儿童节,毛泽东主席还亲笔为儿童题写了“庆祝儿童节”的题词。从此,每年的这一天,全国少年儿童都要举行各种庆祝活动,隆重庆祝少年儿童自己的节日。

  今天,在这个幸福而又快乐的日子里,我们每个同学都心潮澎湃。我们不光要欢度自己的节日,还要展现我们少年儿童的风采。讲文明,讲礼仪,树时代新风;童书悦读,经典诵读,为精神打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开阔了我们的视野,提升着我们的心灵世界,让我们沐浴着源远流长的文明之风,健康快乐,茁壮成长。

  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每个同学都要珍惜自己的节日,努力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和家长对我们的希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