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一劳动节作文500字:快乐的五一劳动节
2017-04-26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五月一日早晨,爸爸很早就去钓鱼了。到了下午四点半,我和妈妈步行去中海找爸爸。一路上我们说说笑笑,我蹦蹦跳跳活像一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看着草,闻着花香,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大约走了一个多小时,我们见到了爸爸,爸爸的钓鱼活动也渐渐接近尾声了。我拿起一根海竿,摇着线,突然觉得沉甸甸的,有东西坠在下面,我赶紧收线,使劲的摇线轮,一看,原来是一条大鲢子咬到了钩上,这还是我今年钓上来的第一条鱼呢!我太高兴了。我有了信心和耐心,夜幕降临了,我还是一动不动地注视着水面,爸爸说:“我们回家吧!”我却说:“不行,再钓一会儿行吗?,我还没玩够呢?”话音刚落,突然看见鱼漂不见了踪影,我赶紧提竿,我按照爸爸说的那样竖起鱼竿,一看,原来是一条鲫鱼,我开心死了!要不是爸爸催我天黑了收拾东西回家了,我还要再钓会儿。

  到了晚上,我们全家在分享我们的劳动成果,我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鱼,突然觉得喉咙有点痛,完蛋了,被鱼刺卡住了,咽不下去,咳不出来,妈妈叫我吃馒头又叫我喝醋,但还是不行,总觉得有东西在里面下不去。我和妈妈去了门诊,医生看了说不见了,应该是吃多了饭的缘故吧。我们又去了人民医院,挂了急诊,医生说没什么事。哎呀,这时候我才放心了,可是喉咙还是有点疼,爸爸说:“过几天就好了,没事的。”经过这一番折腾,回到家已经快十点钟了。

  啊!这个五一让我难以忘怀,我学会了做事要有耐心要坚持,还有做事情一定要细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