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五一劳动节作文600字:劳动节的活动
2017-04-26
精品学习网
关注掌上高考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到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可以放假了!我跟随父亲来到老家的一处景区——桃花岛。追着燕子的叫声,迎着和煦的春风,我们满怀喜悦,前往美丽的桃花岛,进门后,你会看到一只金鸡,好像在祝福我们呢!继续往前走是桃花仙子广场,桃花仙子美貌非凡,无人能比。想到这,我想起一个美丽的传说:嘉庆时期,一个人生了一个女孩,她刚生下来嘴里就含个桃子,人们觉得很奇怪,便称她为桃仙女。她非常喜欢吃桃子,种桃树。阳春三月,许多村民都来看桃花,桃子熟了,大家就一起吃桃子。由于当时村里的男人都当兵了,一个军队闯进了这个村,人们东躲西藏也没办法,这时桃花女挺身而出,跟军人战了三天三夜,后来因为流血太多而伤亡了。从此这里成了桃花岛。我们沿着小路往前走,穿过木形水泥桥,来到了野炊群,讲到这里,你一定会说:“小小的野炊群有什么可讲?”其实,关于这个野炊群还有一个美妙的传说呢!

  八仙要去东海你也可以投稿,由于当年是六月,天气闷热,八仙路过淮安市,在这里做饭吃,他们每人吃了个桃子,吃完后,桃核被他们随手扔了,他们吃完饭便走了。后来这八个桃核长成了桃树,而现在的野炊群就是八仙煮过饭的地方。

  再向前走,顺着楼梯下去,我们来到了桃花湖,桃花湖湖水清澈透明,桃花湖的中间还有一个湖心岛,我们坐在大石头上,可惬意了。在桃花湖的四周有:半坡庐、桃花洵、小洞天和音乐水车。我们在那里玩水车、捉蝌蚪,真有趣!顺着小洞天的石岩,我们爬到了桃花岛的最高坡。放眼望去,整个广场尽收眼底。坡北,那古老的黄河水呀,幽然地唱着欢乐的歌,缓缓地向东流去,流向那太阳升起的地方;坡西,一片粉色的花海,花海中游人如织,倘佯其间;有的驻足观赏,仔细端详;有的贪心轻摇,一嗅再嗅;有的结伴花海,拍下美妙的节奏;有的欢心雀跃,银铃串串……举目四望,到处绽放着红紫,到处隐现着生机,到处悠扬着悦耳的鸟鸣,到处飘扬着醉人的花香…。坡南,桃花仙子广场上,游人如海,面带微笑的桃花仙子在向人们诉说着今天的故事。我陶醉了,让我们用心灵去采接春天的色彩。用我们多彩的笔法描绘更加美好的明天吧!

  虽然活动已经结束了,但我们的欢声笑语却一直在我的耳边回响。在路上,我们还不时的往后看,不想离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6463924 2017-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