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关于教师节的作文:教师节的早上
2016-09-07
小作文网
关注掌上高考

  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教师节里,每个学生都将在这一天里送给他们的老师一份珍贵的礼物。

  小红也不例外,在教师节这一天早上,小红从学校后的山坡上摘了一束野花,然后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

  小红来到王老师的办公室,把花茶在了老师的笔筒里。这时她看到了王老师的语文书,眼镜,水没干的钢笔和敞着盖的钢笔水瓶。

  小红看到了王老师的照片,想到王老师是一个非常体贴,和蔼,慈祥的老师。他对待同学就像对待自己的儿女一样,从不偏袒哪一个。

  小红看到了老师的老花镜,想到了王老师才只有40岁,却因长时间批作业,看书,导致这莫早就带上了花镜。她想:老师要不是为了我们,他也不可能这莫快就要带老花镜,是他的辛苦劳动换来我们这些学生的成。

  老师这莫年轻,就已有白发,每一根白发都凝聚着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心血。

  老师刚刚批过作业还有一丝丝未干的墨迹,这让小红想到每次作业中老师精心的批语。

  这时,小红听见了王老师的声音,她赶快离开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