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宁夏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东莞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阳泉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盘锦中考改革方案解读
小学六年级散文诗歌:那片蓝蓝的天空
2012-02-02
关注掌上高考

  那片蓝蓝的天空后面,装了我们数不胜数个梦。有时候,我们都有些担心天空会不会因为装了太多五花八门的梦而破掉了,就像气球一样,装得起太多,就会“砰—”地一声炸开了。于是,忐忑不安的我们就再也不敢往天空中装那些奇奇怪怪的梦了。

  那片蓝蓝的天空上面,飘着好多好多的白云。我们最喜欢那白云了,有空没空就跑去看,还用相机把“昙花一现”给拍下来。有时候万里无云,我就在想:是白云太害羞,躲进了家里?还是我们把白云吓跑了?

  那片蓝蓝的天空前面,有着我们的未来。我们谁也不知道万物会怎样的瞬息万变,我们只知道,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往前走,不论是哪一条路,我们都要经过大脑思考之后再做决定,做了决定,就一定要走下去,微笑着面对未来。

  那片蓝蓝的天空下面,有着我们的母校。在那里,我们一起度过了六年最快乐的时光。从幼稚走向懂事,从懵懂走向成熟,从起点迈开一步。我们在这里,哭过,笑过,甜过,苦过,团结过,矛盾过,拼搏过,放弃……

  六年了,六年的风雨我们撑过来了,六年的山水我们跨过来了,六年的困难我们拼过来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曾并肩战斗的朋友们,六年一到,我们,就此分道扬镳。六年了,六年的情谊是何等的牢不可破,迎接我们的,将是那更美好的曙光!

  巫师附小六年级:邝美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